close
想了很久還是把喜歡九個月的他放棄了
這段期間給的喜歡太沉默 
但是別人關注他的目光太多 
對他來說 恐怕沒比我更好過 
我家最近發生了不少事 
那時候我很貪心的想著 
要是他能給我一點點支持 
我可能會過的開心一點 
也會對他更死心塌地一點 
可是他很尷尬的走開了 
他還是選擇走開 
從以前就是這樣 
我不要求特別 
但是他的冷漠讓我很難受 
我知道他並沒有做錯 
但是當我大大方方 
面對其他人的看戲心態 
他卻一樣冷淡甚至忽略 
真正在乎會不會怎樣的人是他 
我記得我曾經跟被劈腿的我姐姐說過 
不要把自己的價值建立在不在乎的人身上 
既然如此 我也可以這樣做 
還給他平靜 
其實一開始就沒有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打算 
我只是想聽聽他心裡的想法 
他表明了 
只是我假裝沒看到 
只是方式讓我很難受 
在我身心都很疲累的時候 
我沒有再下去的力氣了
 同學 學長 甚至只是上同一個班級的學長都可以給的鼓勵 
他做不到 
我卻已經連去為這件事悲傷的力氣也沒有 
所以在一切都還沒繼續惡化下去之前 
停止惡化吧 
其實我隱隱約約感覺到他有喜歡的人 
只是那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 
每次看到他對她笑 
還是會為他心疼難過 
他何嘗不是在傷神呢 
既然這樣我也不為難他了 
這是我能給他為一而且是最後的溫柔 

再見了 陳聖邦
我們永遠都是同學 球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