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的姿態-穹風

 


那是我太渴望回首,卻又不堪回首的童年。


我相信那不會是最美的天堂,因為東京街頭不會有你的身影。


你說要把這一切都忘了,但請至少記得我。


你要記得我,要等我。
因為我會記得你,會等你。


總有那一天的,我保證,我會堅強而勇敢地站在你們面前。


太美好的忘不掉,太難堪的也望不掉。
所以我只好背著記憶,努力的往前走。

 

最美的天堂,不在沒有愛情的地方。


只是誰能告訴我,當歲月侵蝕了回憶,當塵煙風化了從前..
當你握的不是我的手時,再思念,又如何?


我找到了一個方向,那個方向,是你的名字。


成全,是愛情裡最難做到的。


我朝著陽光的方向,那是你的方向。


我藏不住心裡的秘密,因為那個秘密早已昭然若揭。


有個最深的秘密,藏在最初的那地方。

預言了故事的起始,也預言了故事的終點。
悲或喜原來一如四季輪迴無從由人選擇,除了接受。


但或者我該欣慰,終於你看見了我的綻放,在凋零前。
就說一次就好,一次就好,說你愛我,或愛過我。


愛情裡,我們都是害怕失去的人。


總有些事情,是連神明都搞不定的,比如愛情。


當你只想著一個人時,這世上的什麼就都跟他有關。


那時的我們如此膽怯,然而純真。
那天,你緊緊擁抱著我,而我吻你。


是我只為你呈現的,很卑微卻完全盛開時的,花的姿態。


我終究去不了自己想去的地方,做不了自己想坐的事..
甚至,愛不了自己想愛的人。


我好懷念那時候,那個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必想的小時候。


我會懂,我會等,但你要回來。


愛情裡沒有對錯,那首歌裡這麼說。
他是很好的,所以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不娶我也沒關係,我只想知道他好好的,好好的,這樣就好。


我的存在早已為你存在。
花的姿態早已為你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