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遺憾的,恐怕現在的你

確實是幾乎沒有力氣的

就算我們隔了這麼遠,

但世界很小的,

那些掙扎

我都感受得到

我真的感受得到

不管是面對步入不堪的之後的掙扎

還是拒絕成長的奮力抵抗

但我想說的是

活著就像在水中

一但你失去力氣游不下而溺水時

我能做的,應該只剩下讓自己順著水流而下吧!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埋怨上帝:

為什麼總不能一開始就給我們想要的呢?

但我還是相信,人生總會帶你抵達不算太糟的終點吧!

 

當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不想連走下去的力氣都沒有

 

即時它其實常常不見了

在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哭到沒有力氣擦掉眼淚的時候

是你毫不保留將所有面紙拭去我臉上的狼狽

你一定清楚的!

 

在那之後,我才會這麼狼吞虎嚥的去擷取所有在音符或是文字間的勇氣

那也是為什麼,那個人之於我是如此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