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覺得我都沒寫過網誌給你

在下現在就用些時間打給你

 

 

17

 

對我來說,未來是飄邈而不能期待的象限了阿!

可是一直以來,我對我自己的期盼只剩下一個:

當一個,無論是現在或是過去的自己都不會討厭的人

你該知道這個期望,

我是多麼轟轟烈烈的守住了

否則當17歲的我坐著時光機來看著當時妥協的自己

我都能想像得到我臉上的鄙視

我不後悔了

關於那個無論正不正確的固執

所以,我只想告訴你

當時我可能是花我畢生的力氣與頑固來反抗那個未來

那麼,你的力量有比我小嗎?

你的力量有比我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