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拿出你的實力

(拉近)


不要拿出你的實力!





怎麼這麼可愛?

還有 為什麼要讓我聽到這麼好聽的天籟阿???




林宥嘉,
又是滿分
唱得我都掉眼淚了~
雖然你拉高音時嘴巴都變成梯型的了!

還有周口店在說話時yoga哭得好像小孩子
真想打包回家

李宣榕一如往常的正
可惜我覺得她被淘汰是遲早的事
所以我沒有特別難過

倒是周口店那裡
TM的自創曲
還有YOGA的歌
我都有鼻酸酸

歐想必有因為看了ANTM8


最近過得好失望好沮喪阿
真想衝到河堤大喊


老天爺,你要耍我到何時?
讓我找到房子吧!
讓我做好報告吧!
讓 

我怎麼聞到你是冠軍的味道?



















但是我是亞軍魔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