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
我就這樣親眼看著一顆星星被壓滅了!


是,謊報年齡是不可取。

只是每個人的人生各有不同
他是跌跌撞撞的、尤其的


我不會想背後有什麼事情左右他
就算之前已經有換歌的例子

或許這是好的

太多太多負面新聞

本來就跟你優異的歌聲無關

但他光芒實在太露
只會有更負面的消息出現

我想要單純的相信 
退出,只是單純的想要事情落幕

真相? 重要嗎?

我已經深深體會到真相是多麼不重要!

希望你能好好沉澱自己

你很棒!真的很棒!

我永遠都會記得每次聽你每首歌的詮釋
所掉下的眼淚

好燙、好痛


------------------------

而我相信
你也跟我一樣擔心著

你退出火線了
在大家的嘆息與不捨

但是未知的冠軍呢?

無論是每次都能深深撼動我的宥嘉
 還是越聽越有味道越喜歡的潘王子


以及其他人

(呼,沒暴雷吧?)


無論他們感動了多少人 有著多強的實力

得到冠軍、一百萬、唱片合約

他們永遠都要背負著
「因為楊宗緯退賽所以才拿得到冠軍。」

他們沒能好好的跟你一較高下

卻還要受著這樣的流言

他們到底情何以堪?

加油吧各位!

我多麼希望用罷看來抗議這一切
我多麼希望我家網路是撥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