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學校附近的餐廳碰到誰????????????????????????????


就是.....就是......
























林宥嘉!!!!!!!!!!!!!!!!!!!!!!!!!!!!!!!



馬壓!
正當我要走進mint(拼對了嗎?)要跟小白兔她們一起吃飯
手上還拿著大特賣的豆干與香菇雞湯想要好好補補身子


就這樣 我跟林宥嘉小弟弟



四。目。相。交




其實我該跟他說

「林宥嘉,加油!你會拿冠軍的!」

並且拍張合照到ptt閃個一番

但是敝人生性害羞

只是睜大眼,步履蹣跚的走向最大最吵的那桌
還不是有人跟我指點

林宥嘉耶!林宥嘉耶!

哈哈

在跟大家聊天的同時

宥嘉同學似乎在等麵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才走了

歐! 天阿!!!!!!!!!!!!!!!!!!!!!!!!!!!!!

下次見到他本倫
都不知何時了........







阿 好像還有鴨子

不過不重要
我每個星期都要見她800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