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大飛跟我說她跌倒了

我以為我會瘋狂大笑

因為我曾經看到「跌倒」兩個字
就會笑到黑估

沒辦法
誰叫我親眼看到劉怡君帥人在放學期間、全校面前
摔了一跤 內褲還被我看到

(媽呀 我又笑了 我又笑了 我又笑了)

誰叫俞欣福她跌倒了
媽呀 笑得我差點要跌倒在台階上?


可是我慢慢慢慢的發現
笑點實在太大時
過度使用都不養不痛
真是件錯誤的事情

以前自己不開心都會寫跌倒兩個字讓自己開懷笑一下
是忘記煩惱的那種

王大飛跟我說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港劇看太多了
我只擔心 她會不會脊椎受傷之類等等的
然後回家想了一下 才大笑


是因為最近有太多讓我頭腦便秘的事情了

從啦啦隊開始 就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不知道怎麼回事的

陳信宏親了塞琳納 讓我覺得他變成薏仁我不開心到快瘋了

找房子 找到四肢無力 天天失眠
報告 做到怕立報那邊說我假公濟私 
畢竟正職都走了 我還一個人留在那邊做雜誌到12點半

然後考試 

然後星光楊宗緯退出 

雖然這不關我的事畢竟他不是我朋友 
況且我喜歡的是林宥嘉 
(我跟他四目相交不要忌妒我 我跟他四目相交不要忌妒我 我跟他四目相交不要忌妒我)
跟潘裕文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有時都不禁想起去年19歲

那時候還很白爛跟家姐比19歲誰倒楣

19歲 我真有夠他媽的倒楣
但是 我當時我還能說出來 
雖然我有時候很ㄍㄧㄥ 
只願意跟一個兩個說
只願意跟遠在天邊的芭蒂說


現在我20了 
卻什麼都不能說了
因為每個人都一樣

20了
什麼氣都生不了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要跟誰生

這樣 連黃暢邱都說我變了

老實說我很無奈的阿

20了
連當初的大笑都要回家想一想
才想到

「阿!我應該要笑的阿!」

像是以後我25歲
花了我身上僅有的70元買了一盒炸豬排蛋包飯 
因為我餓了一天
(現在買不起了 因為他漲價 75了)

吃的時候才想到
我應該要吃碗榨菜肉絲麵+罐裝的麥香奶茶的阿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總要 做了不是發自內心的反應
才想起自己最愛是什麼

是麻辣火鍋 但是我好久沒去吃了
是麥香奶茶 但是我每次喝總會想起不想想起的事
是炸菜肉絲麵 但是我每天都吃不到 老天就是要整死我
是清心青茶 但是很無奈的台北的有夠難喝

在台北 總是委屈自己 慢慢連自己最初愛的是什麼都不知道了
在台北 總是說著這地方的場面話 慢慢的連自己最初會說的話都忘了


現在我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但又想起 
在這裡 誰會跟自己說對不起?

他們都要別人跟他們說的阿!

看來我卑微了些,不是嗎?

不過我是看開了
至少我說的 是自己真正想說的

我就該開心了阿

或許到了21歲
我已經學會這裡說一套 做一套的本領

老是被喇叭 
我多麼害怕 有天我會去喇叭別人


說自己很難開懷笑

但是其實星期五正妹 手一勾
竟然摸了我鈦手鍊的鈦
媽呀 我拔不下來怎麼消磁阿

紫水晶也是 

我全身上下不該摸的妳都摸了

笑死我了!!!!


阿! 還有排球賽
是真誠的笑阿!


我要記下每次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