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up to meet you, tell you I'm sorry   想趕去見你一面,告訴你我很抱歉
You don't know how lovely you are   你不知道你有多麼惹人憐

I had to find you        我得找到你
Tell you I need you        對你說我需要你
Tell you I set you apart 你在我心中是僅有的唯一

Tell me your secrets   告訴我你的秘密
And ask me your questions      然後再提出你的問題
Oh, let's go back to the start    喔,讓我們回到最初的相遇

Running in circles     在感情循環裡兜轉
Coming up tails     來到了終端
Heads on a science apart      卻迎來科學般不可逆的分離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過這很簡單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我倆的阻隔是彼此心中的遺憾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過這很簡單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卻也沒人說這會如此困難
Oh, take me back to the start   喔,請讓我將時光回轉

I was just guessing      我不停推敲
At numbers and figures    諸般數字符碼
Pulling the puzzles apart      試圖拆解種種疑難

Questions of science  對於科學的探究
Science and progress 不斷實驗,逐步進展
Do not speak as loud as my heart   仍舊表達不出我內心的熱切渴望

Tell me you love me        對我說你愛我
Come back and haunt me   快回來賴著我
Oh, and I rush to the start   喔,我真想讓光陰倒流

Running in circles 在實驗循環裡兜轉
Chasing our tails    追尋我們的故事終端
Coming back as we are  再迎頭追上最初的地方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過這很簡單
Oh,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喔,我倆的阻隔是彼此心中的遺憾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過這很簡單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so hard 卻也沒人說竟是這般困難

I'm going back to the start   現在我將回轉時光

-----------------------------------------------------------


這MV後來雖然有點驚心動魄
可是在結局裡
我以為真的可以看到某種幸福



本來,我是很少去想過
回到過去這種話

無論過去有多少我緬懷又開懷的時光


就連他離開我
我也不會這麼想


這一切有沒有很珍貴我是不知道
就算有回到過去的必要

我想我還是卯起來蹉跎吧
哈哈


但後來我就開始在思考了



如果再發生一次,他還是不知該怎麼辦。



衝著你這句話

你知道我是多麼願意回到過去

只要你不要收錢

那麼我可以再次面對一大堆潰爛
  可以再次面對灰頭土臉的畢業製作
就算面對失去他的疼痛,我也可以再忍受一次


只要你不要做錯事


那麼我現在臉上應該會是有點沒那麼牽強的笑容了吧


那麼我就可以在你的笑容與勝利裡
繼續埋首在我自己的顛沛流離


 back to the start


那裡應該就會有我嚮往的未來





-----------------------------------------------------------------


只是一如往常的,人生從來就不會願意給我們所期望的


所以跟你有關的東西我還是收著
你給我的球也都還放在


這樣總還是可以騙自己
這裡的空氣還是跟你有關係的


他們四連勝了呢!


你提起勇氣去為他們加油了嗎?
應該是還沒有,
因為我被你刺傷的背還沒好
還沒有力氣為他們喝采


我連片頭換新了都不知道耶,
不過那裡沒有你了


但偶而我還是會看看那些被你背叛的人

可惜我還是改不掉在每一片澄淨的黃色塊裡
尋找一絲絲跟你有關的身體


然後在翻滾的無奈裡
感受一下當時看到一點點你就會讓我開心到跳起來的感覺



我就是靠著些好不容易捕捉來的情緒
讓自己盡量好好的過下去


現在我的日子很單調
所以想起你的頻率很好
但也幸好我現在一天都變得很漫長
因此那些心臟的痛楚可以慢慢慢慢的消化掉


我的心臟又回到緩緩慢慢的跳動了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