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你
我果然就沒有迷路的膽量了



以前發生任何事
你都會告訴我
沒事的


就算外面不是如我預期的風和日麗
我還是覺得 沒事的


有時候想起那些虛無飄渺的信任
我還是會挺驕傲的

但我發現我還是不能沒有你
那些未來果然沒有我預期的風光
那些陽光始終曬不進我的胸懷




回頭看
我是一個如此懶惰的人
但還是幫你維持半坪的整潔






你的未來就是我的未來阿


但我卻連你現在怎樣都不知道

那些無法綻放的野薑
沒有我想聞到的香氣


我該自婊一下
去桃園看看你


然後看著你好



或許我會一如往常的  跟著好起來










這樣我還可以自欺欺人的 固執的說著
成長還是不苦澀
一定沒有那麼苦澀


就算面對你的潰爛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