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願意去咀嚼的
妳的那些傷口

那些分裂像是帶著鉤子的刀
快得把我拉近
刺進妳的心臟

我是愛著妳的
如果你相信的話

所以當熄燈的時候
我會坐在妳的右邊
就算那些傷心我忘得差不多了
我還是願意將手上的酒精一飲而盡

坐在紅綠燈上
我拉著墜落的妳們

這樣的速度會比心掉落的速度快



其實我的肚子有點痛了被欄杆勒著

可是妳沒有力氣去抵抗了

地獄的路口是很窄的
我無法跟隨著進去

只能望著妳在輪迴的火裡
燙口的決裂

但當我翻開手心
有一道紋身的血腥

其實我知道
那些沒有傷口的血崩

妳永遠那麼死心蹋地 
也永遠是心灰意冷

躺在凌晨的街道


或許我是殘忍的
把妳的眼淚鑲成了邊

女孩

盡情哭泣吧

因為哭泣之後
就再也沒有比那些更痛的時刻了


我們都忘了秋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