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愛透過那件白色的汗衫看世界
讓陽光跟空氣濾過之後才顯得自在

時間愛從我身邊慢慢走過
躺在草地上接住那件汗衫之後
什麼事都跟原來一樣呢


我們漫不在乎的對白
究竟有什麼值得我們關心的

辛勞的過了一天
卻沒有征服的喜悅


緩緩慢慢的活著

我們又不小心讓漫長的日子壓扁了好多如果

無論你有多努力企圖掩飾
住在你心中的天使

她正坐在紅綠燈上晃著腳丫子
左腳跟還受了一點傷


你再雀躍也是飛不起來

不過 我的裙擺是很長的


我坐在樹下旁邊是交叉路口
我該牽你往哪走


還是你的花讓你自己開

回到那件白汗衫
它總會有在天空飛翔的意義
映在藍藍的天

你真的有比我堅強嗎?
在200公尺之外 我就都可以感受到你的皺眉
你看看夾死在你眉中的蚊子多無辜

而我總是期待快點讓麵粉漲一點價
這樣我的悲傷就可以值錢一點
不然我還要繼續賣笑下去
你愛看不代表我要一直做下去的

一如往常
我們躺在草地
我吃著番茄
咪著眼看著白汗衫飄著

你想學我喜歡的那個男生手裡拿著青蘋果
可是我們從來沒深談過那是什麼意思

或許我該提議學學書裡的男生女生一樣
私奔去吧

但是你愛我嗎?
但是我愛你嗎?


那我的花我自已開好了

你的相機從來不會捕捉自己喜歡的東西
你說的愛我從來就不會相信


你可以讓我撒嬌
我可以讓你依賴

時間這時候要快的盜上我們之間
我竟然不經意在睡前一次一次默唸你給我的那些音節

你在那一年遺忘了快樂的方法
你找的了嗎?


沒關係
我讓世界陪著你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