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回答。

就算我如此殷切期盼並且為你思考了
所有你可以這樣做的理由加油添醋的
說著那些回億濕透了我的疲倦與瞳孔
走進你的腦子裡還全是以前的我這是怎麼搞的呢?


你沒有回答?

於是我拉起沒有睡醒的無可奈何讓
你從容繫上我從來不想給予的寬容
在這沒有羅盤的航行上指針依然沒
給我ㄧ個方向只能跟著我的腦子與理智走

然後,你還是沒有回答,

退到原點的我們從來不可以當所
有事都沒有發生過那些疼痛還帶
著朦朧的清晰那些曾經是我用盡
全力的以為換來的可是回去了我
的世界應該不會更加美好但我該怎麼辦呢?


你沒有回答。



天亮了,就關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