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越長越大,我就越希望自己是個異鄉人



像阿甘一樣
拼命拼命的往前跑
但他是為了想跑
而我是想要狠狠把讓自己不愉快的事情
拋下


雖然我不知道,
在路上,
我的悲傷是不是就會過去


但我真的很想往前跑


嘿!當然我真正想要用走的啦,
我現在肚子還挺餓的,沒哪種力氣。









我不做選擇了。所以我絕對不再嚥下榨菜肉絲麵的肉絲
你看吧
我都說我不要肉絲了還給我一大瓢


上帝永遠都像講不聽的老闆
不是你不要的就永遠吝給我們

非得一一挑掉了
才能爽快的享受我的人生

你先不要責備我挑食
看看你碗沿的韭菜

哈哈。




但你應該更迷惑的是
我這麼喜歡這個地方,卻寧做個異鄉人



喂!聽好:

這可不是一個燈籠魚千里迢迢從深海到人行道上只為了要探尋自己頭上究竟為了什麼非得長出燈籠的問題




不過我得承認
我已經一步步的邁入最不堪的人生了



所以我才寧願當個異鄉人

異鄉人,才能珍惜每一頓其實滿滿是我阿母最愛的食物
異鄉人,才能嚐出每一片蝦餅所蘊含的海洋與蝦腳蝦鬚
異鄉人,才能貪婪的吸取熟悉卻又相隔300公里的空氣
異鄉人,才能在異鄉感受到泡麵的香辣與冰冷的房間
異鄉人,才能在心血管喊疼的時候回到原鄉好好療傷



然後我,







就可以在開學期節
鼓起十倍的勇氣來面對,回到異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