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在開學期節,鼓起十倍的勇氣來面對,回到異鄉





果然,
面對回憶的時候還是不能心軟
還是不能說謊的。




恩,換個地方邊喝邊聊吧
雖然現在大正午的



今天出了大太陽
可是你知道嗎?

比起那幾天,
再溫熱的陽光都會遜色。



麥高的唸唸不忘麥阿喜
小貓咪冒著大飛被砍死的風險硬買的四茱鞋
大飛的金~鋼~狼~
惠琪小姐的!(這裡是真的有停頓,詳見下)你更變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ms&b=170&f=1241049660&p=162
ㄟ冷玩激報骰子樂反正楊萬將一軍
狗跑跑完美進化超優秀!
豆花先生非常生氣卻也相對那嚜好笑的臉
楊萬雲的點永遠跟他的噸位一樣豐富!



好啦好邋這是現實
不能跟我們現在所談論的事情混為一起





但我也希望我的人生如果真的那麼匱乏

就算記不住車窗外的沿途風光
也要記得陪我走過的剪影


在心裡鑽洞的那種






那些日子以來應該足夠我學會剪裁的
究竟是自己的咽喉還是瞳孔?



如果因此我的生命變得荒繆又破產了的
那麼成功的一生不會比失敗的一生更有價值的話

你說,我現在在意的真實又何必這麼汲汲營營的去看到結局呢?



說到這個
故事的結局我還沒跟你講完耶


不過下次吧!
真的,
我保證!


就像學校的選課系統永遠不會晚一秒關閉的那樣準時





睿智會使成功的滋味變得苦澀,
而平庸會繼續讓人抱持希望。


這兩句話從故事發生後我就一直在思考了

不過這種事就像港劇一樣


壞人做一件好事 是浪子回頭
好人做一件壞事 是偽君子


這麼說起來又笨又壞的人應該會擁有最美麗的結局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祈求上帝再給我一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