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今天阿鈣復出

直接跟萬雲騎車殺去新莊棒球場
結果我現在尾椎有點痛....

到的時候大概四點畔
人潮已經沒有那麼多了

可是只能買到15區的票
離搖滾區超遠的


不過進場後阿鈣跟昌神就在我面前練球
哈哈!
就這樣一直練到5點多

萬雲就用剛買的單眼瘋狂幫我拍阿鈣

練完後,小貓對他說hi~
然後阿鈣就把球丟向我們這兒



我就撈到啦!
哈哈


前3局阿鈣表現得真的不錯
可惜第四局不知道為何,有點失常
控球不太穩定

本來以為會讓他投完5局的說

接替的買弟、小葉、麥特、大帥
也都有很好表現

危機都可以順利解決
或是當機立斷的換投

現場看的時候真的有很安心的感覺


唯一讓人擔心的就是50的NP吧
雖然他離我們很近
但是看不出來究竟是傷到哪裡

看到衣SIR手比XX時
就覺得很難過


今天普遍攻勢不多
是投手戰的比賽
幸好我們有PR海

前幾局除了得分那局有比較熱絡之外
好幾局看觀眾都好像不是挺HIGH的

特別是有幾顆其實都打得不錯
就是球運不好

真是太扼腕了

今天的守備雖然感覺有些小小的隱形失誤
可是大部分都讓令人很舒服阿~


最後九局大家都活過來啦~

從1、2壘有人無人出局到2人出局
那一刻我真的挺感動的,
這真的是兄弟象~

球迷在看台為球員聲嘶力吼
球員們則在球場上全力求勝

象迷真的是太幸福剌


季後賽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