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其實這是抱怨文
畢竟今天發生了一些讓我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事情
也或許是拜沒有葉子瑋的日子所賜
人生果然要一些毫無價值可言的流水帳阿!!!



再一次的
鬥志鬥過了溫暖棉被

我如願的起床來讓英聽了
雖然晚上衝著跑跑在第5.6局看到我
讓我重看了一次棒球
接著帶著被婊了的心情睡著了


我深深的認為這個英文老師一定要躁鬱症
而且比我阿咪還嚴重

一句話要重複個5.6遍
偏偏我又坐在第一排
很容易被他的口水噴到


最不爽就是我印了英聽課本
賊狗他說不行
硬生生要我買新課本

拜託
我只要上一個學期耶
莫名其妙
就這樣

450飛走了
下禮拜一之前還要付實習費
馬的
要是又被當我就要火燒世新了!!!!!!!!


看在我晚上其實沒睡多少的份上
我放著也是重修的資訊素養回家睡覺了




接著就是去補習班了

沒想到我的鉛筆盒居然被揀回來了
應該說被放回來了

因為我裡面的筆全部都被偷走了
剩下的都是我撿到的筆

未免也太壞心了‘吧!
偷我的筆的人明天就會心臟病發然後暴斃


關於補習班的白目學生我已經不想多說了
總之
就是黑特見啦!!!!!!!!





下班後,因為等公車時我發現我家樓下居然開了一間巧味
而且巧味就是台南鹹酥雞的龍頭老大

有巧味就等於有人潮
而且
很少家有難吃的

以前高中時都要冒著生命危險溜出去買份20元的雞皮來吃

真的太美味了~


其實我在買的時候是帶著懷念的心情來買的
沒有想過他會跟台南的一樣美味


驚喜的是
居然是雖未到,但亦不遠矣

這樣我就感動了耶居然


然後就有點想要給今天下個好心情的註解

歐歐

我真是有點好打發


看來鈣鈣丟給我的球可以讓我延續好幾天的好開心




當然還有等待700天的後青春期的詩


快給我深藍色的搖滾!!!!!!!!!!




PS 我發現我報告越多,我就越想打網誌
       明明還在打專題的報告.......卻跑來打一篇跟雞皮有關的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