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洽恰好可愛>

秋鄉長首部偶像劇-紫金之顛,收視率高達0.001%,換句話說:全台灣每五百人就有一人觀賞

有此好成績,黃鄉長感到相當開心.在今天的殺青記者會中,熱淚盈框.並表示謝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對於結局是如何,鄉長用相當土的語氣說:你擱給我看落去! 而紫金之癲原聲帶即將發行,鄉長甚至發表自己的創作-滷蛋,歌詞首次曝光!

 

窗外的麻吉 在電視機上靠背

妳說這首歌 很有嘻哈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滷蛋語形容妳是我的誰

那滷蛋 的滋味 我跟妳都想了解

滷蛋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溫暖 的陽光 像烤好的新鮮菜腸

你說妳捨不得吃掉這一顆滷蛋

 唸了整夜 我的歌播出就像唸經

 聽不懂吧 我的歌詞本厚厚一疊

幾句吐嘈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我的每首歌聽來都一樣

唸了整夜 我的歌播出就像唸經

哼哼哈兮 我的屌在歌詞本中紛飛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菜腸

 金之癲的好成績,使三俐電視台決定繼續開拍另一部大戲:地府的壽衣- 一段神主牌與五子哭墓的故事.男主角鹿子搞由上星期出新書的大頭演出,女主角-逃艾草,由時尚女王pig ear飾演 ,兩人特地到衣索比亞取景.由於男女主角為舊情人,而且各有另一半大餅與大馬.是否會舊情復燃,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不可能!而地府的壽衣主題曲由pig ear演唱

Shit Shit Shit

 沒變小 沒變小 整型在哪

我的腸 我的腸 依然很大

用力削 用力削 沒有變小

百分百 整型 會是夢想

每次整型都在期待 完美的驅體

小心翼翼又塌下去 鼻子還是扁

我的完美整型醫師 哪裡可尋

經紀人說 機率低於零

砸了很多金錢去整只差沒變性

整型手術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

隨便整整就能騙倒白癡的歌迷

騙錢抄襲讓我刷新吐嘈王紀錄

 騙錢百分百 其實在意你的錢

改版101 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 不時透露著開心

去整成 Shit Shit Shit

 香腸百分百 其實想要變成人

 不得不整型 地球就在附近

有一點難度 不知騙不騙的過

假扮人 Shit Shit Shit

 白癡歌迷看到我就送錢給我花

可惜再多都不夠用來整香腸臉

我能感到整型再多次都沒有用

但百分百香腸 沒人會接受

整型百分百 常得跑整型醫院

整成冰淇布 才是理想標地

到底怎樣能 不用再跑整型院

算命說 Shit Shit Shit

 失敗百分百 嘴唇又大了起來

不得不相信 整型沒啥路用

有一點失望 偷偷獨自的傷心 腸就是腸

Shit Shit Shit

 說謊百分百 吃中藥胸部變大

跨越32A 那是水袋功勞

我都沒抄襲 說來誰都不會信

不鼓保 Bala Bala Bala

零分百分百 開電視很傷眼睛

不得不相信 香腸就在附近

有一點惡心 去吐嘈版吐怨氣

整個台灣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而片尾曲則由大頭演唱"半倒貼盒"

  房間燈關上 CD放 借我耳塞用一下 

室友剛買唱片 一張名叫八度強姦  放在店裡堆好多 

第一排第二排賣不出去 我永遠說不出口 聽這些爛歌的你超欠揍

 不再是不再有 現在已經辦不到 暢銷的男歌手 過了氣 

看見他長得好醜 好臭好臭  他甲賽的臉嚇壞了我 好屌好屌 

一張變三張他拼命抄  放在音響裡的是 我很想幹譙的賤 

 然而弱智的你和他 墮落的讚美 收在歌詞裡的文字 

給我的垃圾 我很想不噁可是實在太噁   為什麼這樣子 

你拉著我 叫我一定要聽 怎麼這樣子 歌還沒播 我就倒胃頭痛 

 已經習慣不去阻止你 過好一陣子你就會厭煩 

花痴中的歌迷好像忍不住浪費錢 

為什麼這樣子 你看著他 說你已經唾棄 我拉不住你 

她的歌應該比他更爛  這片CD變成了飛盤 變成了杯墊 

沒有人要撿 花痴中的歌迷好像忍不住浪費錢 所以你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