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才感到學期的結束
這幾天一直陪萬雲拍他的攝影龍

雖然常常睡到爽才去
去了也只是在聊天

但是其實我也有幫到忙的好嗎!?



直到剛剛麥高送我到我家巷口
(因為打給他害我跌倒撞到了腦子讓我的後腦這幾天保持著昏昏的感覺不是很想騎車)

才突然一陣酸澀撞進了我的鼻子



哎呀,要離開妳們一陣子了





未有過的感覺耶其實
每次放假都想要趕快回家




如果沒有驚覺到跟你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可能會繼續為了自己的睡眠、自己的棒球、自己的港劇、自己的五月天、自己的懶惰
錯失你們




那就也沒有辦法讓你們替這個多雨的城市辯駁
它也能張開眼就能看到太陽
它也能期待一下春天的到來


總算總算
在天色昏暗時
有個在我心裡鑽洞的溫度
可供我投燈照射
接著投射一些在意在我身上


就算我現在如此倉皇得看著航行的方向
你們還能被我當成旖旎的光芒

就算不能指引
也可以陪伴

那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就算我老是在睡眠裡踢落了漱口杯
你們也還會替我輒好被子

就算不行潔淨我心裡真正的悲傷
也把所剩不多的開懷反覆存活幾遍


離別前我將所有的人物擦拭乾淨了
放入了行囊


往後繼續流浪時
映化成糖果
那之後的苦澀裡
成就唯一的甜



我愛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