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溏心風暴
常在心每次在看前男友寫的「沒有常在心的日子」
她每次都看到哭
所以葉子瑋看到這一系列
一定要痛哭流涕
不然我會生氣


-------------------------正文開始------------------------


就這樣,
我們送走了可愛的小貓咪
一大起床實在是有點餓
於是我們在楊萬的帶領下
去吃了義大利麵


poor one
小貓咪才離開沒多久
就已經神不守舍的看不到綠燈了

可惜肉醬麵實在太膩
所以我幾乎留了半盤
麥娘吃了3/4的大麥克所以今天的廚餘桶功能停休
看來我下地獄還要在吃一次
實在有點不爽

之後就是打打鬧鬧說說笑笑
後來跑跑要去上課了(?)
於是就把開開帶走了


剩下我跟大飛與麥高
就是在聊天阿
楊萬跟麥高非常open的討論一些深夜節目的話題
完全不在乎跟我們同樓層的小學弟弟哥倆好
有成為台灣版愛在暹羅的潛力歐


我們實在沒有辦法下定決心要去上阿輝的課
因為麥娘2點要修頭髮
然後我們風塵三俠就去光華商場了


沒想到光華商場還真不是我們去的地方
都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去
只有後來問了一下450d的價錢
順便看了我的夢幻相機-80d
不過我沒有衝動要買它


走了5層樓,
哈居然才快要三點
然後想起麥娘有說他低調了鬼4虐
想說,好吧去看一下

楊萬雲也說要買泳褲
大非要買雞腿燉雞湯


沒想到one又開始失神
明明說要去愛買
賊狗他已經走到管院說要去大飛家了

XDDDDDDDDDDDD



恩,買阿買阿
東西都變好貴
58元的泡麵6包裝變成88元


回到大飛家
卻遍尋不着麥娘的蹤影
而且手機也不接
網路更是在此時此刻無法連下


GOOD~


好吧,終於在輸第5次的新接龍裡
大飛讓我玩瓢蟲遊戲
實在很好打發時間

此時,虛男陳醫生也來了
打開電視正在播上禮拜在看的幕後花絮─魔幻廚房


劉德華好帥
黃秋生好像要殺人
鄭秀文只有一種演法
言程序演技跟口條真的要加強

非常無趣的港片


我就想看棒球週報阿
可是陳醫生那賤人都不讓我看
硬要看什麼騎零王

然後就說要去打系籃了



嘖嘖,果然是要婊人的

今天的棒球沒有兄弟
看一下統一貓輸給中信也不賴


我們變第三名了
跟第一名只有一場勝差
如果明天贏鞋隊又可以登上第一名啦!!!





陳水扁應該要感謝依下毒奶粉事件
現在霉體一古腦的在追毒奶粉的去向


台灣快沒東西吃了
吃紙吧



阿,
我剛剛是不是都沒講到楊萬雲
因為他在麥高房間睡開了
都要八點了,他才終於醒來


就這樣整理整理
順便查一下最近的游泳池
楊萬雲似乎要冷水麻痺自己


路途中有兩則插播新聞
一則是小貓咪打給楊萬雲,而且是對方付費
一則是貓媽媽問楊萬雲在幹麻





到了游泳池都8點40分了
可是人家9點半就關了

恩,我門有半小時不到的時間


畢竟我實在是太久沒游了
游第一趟時胸口實在有點痛
順便隨意的敎一下大飛自由式
(其實我很認真,只是沒有耐性教~哈哈下次吧!)

而且我想要在半小時內遊完10趟
可惜我忽略到年紀的差異了
氣喘如牛阿~
以前動輒20趟已不復見


所以我只游了7趟
時間就已經到了


跟我同一個水道的是一個阿桑
超嗆的常常超我車

大飛還被他嚇到
只好在在原地等他游過
還被救生員說
這裡是長泳區


楊萬雲沒戴眼鏡就在游泳
小心眼睛阿!!!!



游到9點15分就上去洗澡了


-----------------------------------------

晚餐就是好久不見的牢鍋
老闆娘還請我們吃一大盤肉
原本楊萬雲還沒有肉的耶


不過大飛貼心把鋼筷放在楊萬雲的鍋上
卻忘記了那會導熱
於是楊萬雲就被燙傷了

惜惜


吃完就差不多各自回家了

我跟大飛的陪伴男兒工作也到此結束


等你回來就跟你結帳買單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