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不要接近彼此
因為這樣我們的身體都會被炸粉

當另外一個人用眼淚鋪成了我與他的歸途
這個世界把無力回天的權利給了最有資格心碎的他

我們對視 心疼對方
是如此想要跟對方在一起的心意

所謂伊人 在水一方

我們之間隔了一個人的距離
卻奔的如此氣喘吁吁 如此罪惡難當

我只不過不想在有溫暖的懷抱裡冷醒過來

他們抱著是什麼信仰?
那是比海邊的陽光還毒辣的祀奉著

那些酸澀的時光
一人眨一次眼
就剝落得差不多了

為什麼我們的靠近卻沒有被認同的餘地

該怪你會了這種魔術
極簡無害的笑
於是被俘虜

當心動心痛忍不了了
連對視都成了心酸時
是該怪我的名字早一步被登錄

他拒絕他人造訪的專擅
也阻止不了你任意飛散

當我眼裡望的 跟你心裡想的都一樣了
那那些愧疚我該拿什麼抵

過去是條枯萎的河
蜿蜒成沒有盡頭也沒有了進出的門
但偏偏我們都被淹沒了

而該死的你居然又拯救了我
他已經扭曲成不在乎有沒有所謂
 
吹不熄你手心的焰
燙手卻溫暖

但他們把我的夢咬成一段神話
連我自己也破壞不了它

當事實既成
你就成了他們愛情裡最出現不得的缺憾

他們還是選擇只看見另外一個人心碎灑落在嫣紅的湖面

再一次把我們鎖進他們建構的塔之中
走不出 只剩悲情嘶吼
你望著我 我看著你 難過
連手腳都不敢觸碰的痛

這才叫世界最遠的距離

我們拼命拉鋸卻靠進不了的圈套

乾扁的現實餵養我們
沿著斑駁早已泛黃透了的過去與牆
我們說不出的滿口難堪
吞吐泥沼陷下般的詭譎氣息

我們困難牽起手
閉上眼 做好確認
靜待泥土中的泡沫出現後就可以離開
請不用擔心

畢竟這是你們要的結果

對號入座 請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