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太感謝有今天的存在了
如果我早就預想到
你會有現在的崩壞

我還是會
難以言述
把你當作我最親愛的


坦白說,
現在提起來,我也並不是如此難受了
但無關原不原諒

你根本不值得原諒

可是我還無法不去包容
那個擁有斑點的堅毅背影


因為那背影後面有太多像來就不好走的路
那是我看著你的堅持,走過的

所以我就不太難過了



最親愛的,
向來我們都是福禍與共


我不太好了
所以我開始在想
會不會你也不好了

遇到了什麼失敗
遭受了什麼摧殘


那短短的時光裡

你像被鎚子狠狠砸了很多很多下
每次當我看著你受傷的身軀
卻又看到你 臉上坦然的笑容


我就知道,你沒事了


我說過你沒事了,那我就會沒事嗎?


對阿,
你總是比我刻苦
我們的命,總會比身體硬的


可惜我看不到你的坦然
蠻糟的



雖然我早就讓陳信借給我很多勇氣
來面對可預見的失敗

但當話筒刺著我右耳的真相
蠻不支的

但我應該有應該說過
我現在最厲害的,
就是硬著身體挺過去


很棒窩,到現在我還沒哭
但我真的很想
像在台北一樣,
找個終於頂受不住的夜晚
買了幾瓶啤酒
在景美國中前坐下
那我就一個人用冰涼來抵擋
疼痛的灼熱


所以最親愛的,
你的生日,給了我分神的機會
我早就知道,你還是用不同的方式
來鼓勵著我

雖然你早已失去資格



不過,我還有一點餘力可以來祝你生日快樂
你在天上的媽媽比我還愛你
所以,她一定也會包容你這個犯錯的兒子
關起門來,你們還是一家人



最後我要說的是
你永遠都是我的最親愛的

你要做任何一件事情
只要不違法
我都還是會支持你
像瘋子那樣 哈哈哈



我會好起來,
你總會再次綻放那個坦然的璀璨微笑


那是我最愛看的。











生日快樂,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