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生日

我們院子裡的枝葉還是延伸向即將變天的遠方

別許願望了好嗎?
我不忍心聽到每一個人漸漸的把願望越許越小
好像只剩下小快樂才足以被我們實現著


「我不想讓願望年久失修,一年才這麼潤飾一次。」
忘了你是一個夢想家
跟他一樣,
真棒!


那些和你日子就算空白
夜裡我還是默默的刺繡著那些時間
美化著一個個為你輾轉難眠的夜


有的時候
我想要在你的背影留下不用回報的眼神

但我總是害怕太濃郁的心意
會讓你寸步難行



我不能


讓我們的未來
不小心被我過多的佇望
流下又紅又腫的傷口

然後我們之間的就更滲著甚麼悲哀無力還有恨意
自憐自艾
呼吸窘迫


最終也只剩下兔得一口悲哀罷了




我愛你,
但我現在不能去看你



那些悲哀我還沒消化完畢





等你即將達成你心願
我只希望我不要錯過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