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長大...)
阿信:我覺得人長大之後,就像...那種穿了很不合適的鞋的腳,走久了之後整個腳都會長繭,慢慢的你就再也感受不到腳踩在地板上的溫度。站在木板上是一個溫度,站在地毯上也是一個溫度。可是我覺得對大人來說,其實都是一樣...因社腳都長繭了,是這嘛...所以我覺得人過了一個年紀之後你不知不覺會變成一個這樣的人...

DJ:你有嗎?

阿信:我有。....

DJ:哪部份?

阿信:其實我覺得...這個有時候要靠你的敏感度,你要一直去反省一直去觀察自己,什麼事情是你以前覺得不對不正義的,你慢慢覺得都可以接受了;什麼事情是你以前會覺得好好笑或好感動,以前應該哭的可是你不哭了;那以前你可能因為喜歡一個人會花很長時間去等他,可是你現在只等他五分鐘就不耐煩了....


(關於傷害五月天的人)
阿信:有時候你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你真的會了解為什麼有些人要這樣傷害你有些人要這樣誤解你....如果你站在對方的角度的話。我忘記哪邊看到一句話,他說:「最愛自己的人往往是最難過的人。」對,因為你會開始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你不好都對不起你,那愈來愈難過...那你就只好愈來愈愛自己。我覺得如果掉進這惡性循環的話,那就....


(關於時間)
阿信:我覺得時間是很奇怪的東西。

DJ:賞他兩巴掌阿!

阿信:(笑)你要不要先幫我?你幫我抓住他我就賞他兩巴掌!
   不過我覺得你說出了很多人的人心聲耶。這會是很多人的心聲喔!

DJ:那如果真的能抓住的話你想不想賞他兩巴掌?

阿信:我要踹他!!(笑)但其實我有想過這件事,你把他抓住之後,你...把他看清楚,其實他是你自己...時間跟你長的是一模一樣的臉,他是你自己。因為...就是這個人在浪費這些時光,就是這些人在做錯事...所以你還要不要賞他兩巴掌?







-----------------------------------------------------------------------------------------------------------


有的時候
這麼追逐你的時候


其實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人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