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缺了幾天的

我就超想聽他們連線給石頭的時候
但我找不太到檔

只能先聽ONLYMAYDAY解解渴




聽完之後
雖然覺得很好笑


但是就一陣感嘆衝上腦門
差點就在統連哭起來了

整個人浸在某一種狀態裡
不停回想著

當時我真的很害怕他們以後就起不來了





聽著五月天說話的聲音
我覺得似乎連當時的空氣都能聞到



充滿著不自由卻又蠻橫的靈魂



現在還在我的體內橫衝直撞嗎?
我也不曉得







而就這樣子來到現在
七年裡
不僅是五月天還是自己
到底是丟掉多少又撿到什麼所拼湊成的此刻呢?


聽著最後一集阿信用絲毫不修飾的歌聲
童稚的唱出憨人

那一刻我真的很懷念當時的他們

可以放肆大笑、用力打嗝的陳信宏
可以不小心就飆出髒話的石頭爸
可以不經意被稱讚時就流露出得意的溫怪獸
可以一句話裡面有十個恩還不會反擊的劉諺明
可以老是三不五時拆自己團員台的蔡瑪沙



可以嗆歌迷颱風天還這麼不聽話的五月天
可以跟兩個雙胞胎姐妹(花花跟誰我忘了)裝傻的五月天
可以被歌迷嗆妳們請得起梁詠琪嗎的五月天
可以因為詞窮就拼命說一些屁話等著下歌牌子出來就欣喜若狂的五月天
可以在廣播上公然婊人又充滿自婊的五月天


好像真的跟五月天一起成長了
往想要去的地方走去
離溫和柔軟的起點越來越遠


當然,我並沒有失去他們
只要他們說他們還是當時的五月天

我就會相信




青春以前後悔以後的這段光陰裡
我真的沒什麼好失去的






今夜好不好



真的,

你好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