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海棉瘋狂重播我看過的
雖然是重複的笑點還是好好笑歐



看了兩場實在是不怎麼好看的比賽


整個三月過得病態且慌亂

有怎麼都搞不定的畢誌
有怎麼都不放晴的胸懷

幸好有個怎麼都看不膩的狙擊
可以讓我好好重新閱讀一次三月




其實我不敢肯定你是否喜歡我鑰匙
所有的念頭都在矛盾

但有時候轉念一想
如果不是多得你的這把傘帶我度過這座寂寞


可是有時候我會沒發現自己手上拿著的是傷痕累累的鎖匙
卻又硬是要打開你的笑容

耳裡塞買了括痕的嘶吼讓我發現我越來越難看



你的手裡從來都沒發現我鑲了一段屍體的餘韻
嗯,還帶著我離開時的陽光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犯了錯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希望我會過得很好
是那個在妳心裡已經死去的我







有的時候我會感受到我流浪夠了
心裡的節奏編排著歸途的軌跡


但歸途有你





所以我只好等著哪個放晴的晚上
讓月光燒光了所有曾經與記憶



讓這些可以變成沒有東西值得我想起的

一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