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一部戲可以跟家好月圓一樣
讓我得了今天不馬上看到結局就會死的病


漫長卻集集精采的30集
這種心機戲向來就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又要來打心得了


李柏翹

其實每次讓我看學警最大的動力就是陳鍵鋒
沒想到他在這系列發揮了不輸三元的天煞孤星能力
先是媽媽
再來是爸爸
接著是薛凱琪
然後是郭羨妮

最後也不小心連累了周海媚

(怎嚜剋不死梁靖琪咧?)

我覺得他在這部有些可以發揮的戲他都發揮的不錯
像是第一集看到貌似李文昇的孝哥

那種既不可置信、充滿依戀、疑惑的眼神
看了很令人心疼

還有第三集的演講跟第五集說出立文幫忙運毒時被立文揍的那種無力又心碎的眼神

演得很不錯

可惜接下來都得跟藥煲連著出現

後來發現Laughing哥原來是臥底的時候
也把自暴自棄跟不能相信自己演得很好

不像第二輯有點鬼打牆

幸好我的伯翹很快就恢復了

聽說會有第四輯
快點剋死藥煲跟我在一起吧!!!!




Laughing哥

我一直在猶疑到地要Laughing哥先還是孝哥
後來我想Laughing哥樂勝了

雖然我ㄧ開始很討厭他
但隨著一集集的梗開始被破
接著最後Laughing哥為了保住立文請立文開槍打死自己
到我們跟著立文看著Laughing哥這些年來的日記

這個角色原來是如此有血有淚
正如柏翹所說的
「Laughing哥才是真正的警察」

看著本來已經破了杜亦天的工廠
開開心心穿上制服終於可以當警察了

卻又因為郭sir的託付與五元硬幣的捉弄
重回孝哥的身邊

這裡真的超揪心的

Laughing哥這角色忍辱負重
所有的事情都是虛虛實實

到底他有沒有愛過芯姐
我到現在也無法斷定

不過看完我能斷定
梁笑棠是香港皇家警察史上最成功的臥底


江世孝

我真的不明白
人已經上了年紀還這麼帥
好好做個人不就好了
報了仇就痛快離開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非得搞成這樣
到最後偵測遊戲玩不停
一玩再玩
終究搞出人命

我一想到芯姐死得這麼冤枉還是這麼無怨無悔
我就恨死你了

這角色像是在賭場風雲裡面
自己的好友 福榮後
開始有點神經兮兮的樣子

到最後連女兒都不相信
被吸毒者開的車子撞成殘廢

販毒者被吸毒的車撞到
這算報應吧.....


可惜跟唐立言一樣
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錯在那兒

依然不後悔自己加入黑社會
依然相信自己可以改變黑色會


鐘立文

我想,他除了沒那嚜衝動
應該沒有什麼好讓我稱讚的吧

哈哈喜惡真嚴重


臉上就寫著「伶杯就是香港特區警察派來的臥底」之史上最不專業的臥底

人家Laughing哥九年才被發現
他用了1/9的時間就讓全世界知道光光

對於悠悠的感情也是虛虛實實

到底是利用還是真愛
我還真是看不出來

好邋
我是看了他最後說悠悠是他最愛的人
我就不爽了

阿我的阿花咧!!!!!!!!!!!!!


接下來就是女角


程若芯

我該說芯姐是精明還是傻呢
看她面對一堆黑道兄弟所表現的氣勢
跟發現Laughing哥與立文臥底身分時的精明

怎嚜一碰上孝哥就換了個人了?
到最後孝哥誤以為芯姐是臥底的時候
芯姐為了保護立文
兩個人雞同鴨講了2集

沒想到也逃不過領便當的命運阿
而且死得也太快了吧

唉,周海媚何時會演部有好結局的戲給我看呢?


江悠悠

雖然她整形,但是其實她整成這樣算很正

不過關於她的劇情太過夢幻了
又是網誌小公主
又是幸運王子
撒了漫天大謊還可出書

快快樂樂跟爸爸合好
卻完全不想勸爸爸離開黑社會

面對一個是小混混的男朋友也開心成那樣

果然是十足的小公主壓



花若葆

如果可以我是不想介紹她啦
簡直是雙面性格

上一秒恨死黑社會背景的姐姐
下一秒多愛她呀

看到都快嚇死我了

前面正義的實在令人太討厭了

你千錯萬錯
就是錯在不該跟柏翹結婚

活該你會被網友罵死

加油吧!





最後,很開心追完了這部戲

可惜結局如同往常的黑社會劇情
總是有太多的遺憾


為了剷除進興

犧牲了這麼多人
包括芯姐跟Laughing哥


怎嚜想都太痛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