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話大告白

音:團體中誰是你最佩服的人?
阿信:冠佑,因為他是我大哥。
怪獸:石頭,因為他十分負責任。
瑪莎:冠佑,因為他是我大哥的大哥。
冠佑:我自己,因為我就是那個大哥。
石頭:瑪莎,因為他飄逸的長髮。

音:日常生活中,誰是團員心目中最帥的人?
阿信:冠佑,他那飄逸的眼鏡,總是會讓我想起品冠。
怪獸:冠佑,他就是帥!
冠佑:我自己,因為我很久之前就非常喜歡品冠,自己能夠跟他有點像也是我的榮幸。
瑪莎:冠佑,因為他跟老婆和女兒講電話時透露出的父愛,真的是非常的帥氣!
石頭:冠佑,因為他俏麗的短髮。

音:個人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有哪些?
阿信:崇拜冠佑,這是我一輩子都沒有想像過的事情,真的夠瘋了!
怪獸:認為冠佑是心目中最帥的人,這就是最瘋狂的事情。
冠佑:其實我做過很多瘋狂的事情,現在對我來說最瘋狂的就是,我是一位搖滾樂團的鼓手!
瑪莎:可以跟冠佑組團是我這輩子最瘋狂的事情,當然這也是我的榮幸。
石頭:跳到廈門的海裡是我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


音:團隊中,哪位團員在舞台上和私下裡是變化最大的?
阿信:怪獸,怪獸平時很賢惠,常常喜歡洗手做羹湯,但是他在台上不會做菜給大家,差別蠻大的!
怪獸:石頭,石頭私底下是一個慢條斯理的、很有父愛的人,但在舞台上就不會慢條斯理,會變成了一個瘋狂的吉他手。
冠佑:怪獸,大家看到怪獸是在舞台上拿把吉他,還會把吉他背在頭上彈的吉他手,但是私下他都在看食譜書!
瑪莎:怪獸,台上都很瘋狂,私底下就非常的柔情似水。
石頭:怪獸,台下他手裡拿的都是啤酒,舞台上拿的都是吉他!(怪獸反問:那你不是嗎?)


音:團隊中誰最MAN?
阿信:瑪莎,一個男人可以把頭髮留這麼長,還能保留不「娘」的狀態,真的是非常難得。
怪獸:瑪莎,他只要一有空就去跑步,游泳,真的好MAN。
冠佑:瑪莎,我覺得最MAN的人就是要能接受很多事情,像瑪莎就能夠接受小甜甜這樣的暱稱,這一點真的是超MAN的!
瑪莎:瑪莎,這沒什麼好質疑的!
石頭:瑪莎,瑪莎的翹臀使他全身最MAN的地方!



音:誰是團隊中公認的王者?
阿信:冠佑,我看到他的時候就會有那種心悅誠服的感覺。
怪獸:冠佑,因為他就是一個王者!(他叫我做什麼,我就不做什麼!哈哈)
瑪莎:冠佑,我從來沒有質疑過他是一個平凡人!
冠佑:冠佑,人家說我是王者,既然這麼說,我就接受吧!
石頭:冠佑,因為大家都向他臣服的時候,我也不敢站著。(其他團員:快跪下!哈哈)



音:誰是團隊中最小氣和最大方的人?
阿信:我是最小氣的,因為我不敢說那個人是冠佑。
石頭:阿信最小氣,因為我也不敢說那個人是冠佑。
瑪莎:阿信最小氣,因為本來是另外一個人,但他是王者,我不敢講。
怪獸:阿信最小氣,理由同上。
其他四個人幫冠佑回答:結合上面的答案,所以最大方的是冠佑!(四個人笑成一團……)



音:私下裡最喜歡約哪位團員出來玩?
阿信:冠佑,因為他的見識很多,都會帶我們去開開眼界。
怪獸:石頭,工作完最喜歡跟他喝一杯。
冠佑:阿信,因為阿信太容易受到別人注意了,如果去哪裡玩帶著他的話,為了保證他的安全,我們都可以直接開私家車去目的地,省了不少事情。(其他團員:原來你是阿信的司機,哈)
瑪莎:冠佑,他真的是我們所有團員的大哥哥,都會帶我們去開開眼界,所以跟他出去都會讓我們看到很多新鮮的玩意兒(笑)
石頭:怪獸,他是我的酒友。



音:請簡單評價一下其他四位隊友。
阿信:溫和。
怪獸: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他們都沒有。(大笑)
冠佑:禮儀廉恥……他們也沒有。(其他團員:不會啦,禮儀廉是有的)
瑪莎:三人行,必讓我失!不不不,是三人行必有我師啦!(笑)
石頭:仁義禮智信……



音: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幹些什麼?
阿信:看書。
怪獸:看食譜。
冠佑:看碟片。
瑪莎:看大家,看書。
石頭:看小玫瑰,小石頭,小狗,簡稱:看三小!(笑)







-----------------------------------

記者也被婊的太慘了
為什麼他們可以如此的白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