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誤會了
掐著妳塞滿謊言的
咽喉的
正是妳自己

或許妳該換面鏡子
因為它照不出妳的醜惡
更照不出妳手上ㄧ條又ㄧ條的繩

勒壞了我
擦傷了她
更扯壞了她

而在那之後,也是我們
ㄧ片一片幫你塗好顏色的藉口(或是謊言)

讓你繼續完美演出自己
沒有歉疚 更不會有過錯


噢!我都忘了
惡人先告狀是你最精采的委屈

曾經我們都懷疑錯的其實是自己

不該把妳的話當真
不該太早實現妳的承諾
不該對妳的手錶有正常的期待

但妳小看了這幾年來我們的相處

妳的謊醞釀太久
已經開始發臭了


別總以為妳包著精美外衣
所有的缺點與謊言我們就得
沉甸甸的接受

藏的了一時的錯
藏不住你衣角的污穢

可是這次你太沉不住氣了
惱羞的扯爛了從未放棄過妳的她的衣角

在那之後
我只能遺憾的看著妳
成了比睫毛膏還廉價的物品


對妳
我只剩下一個期望

別再把名字寫在手背了
不然跟妳牽手的另外一個人
還是不知道妳是誰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