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球員

是一個球隊最寶貴的資產

可是你卻因為一時情緒的問題

傷害了自己

那比賽怎麼辦

紀錄怎麼辦

兄弟怎麼辦

我們怎麼辦

你的自責搞垮了兄弟和我們一年來的努力

不是說要蟬連打擊王嗎?

不是要再造黃金王朝嗎?

現在什麼都沒了

打擊好又怎樣

打數不夠什麼都不用說

我真的很失望

簽賭

我也傷心

傷兵

我也心急

只是不懂

一向和善的你

怎麼會這麼不懂事

你不僅要調降30%的薪水

我還要你道歉

你讓一向都支持你的我

太痛心了

今天被完封啦

你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