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現在深深的同情你
並且覺得你很可憐

但是請相信
我從來沒有放棄討厭過你

其實我已經知道了
我再也不想看到你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否是真切地
自我腦海深處發出的話,


我是已經知道的。





你最後再給我聽一次
當我從那麼尊敬你
到如今那麼鄙視你


這種局面
請你可以瞧瞧鏡子裡的自己
究竟,犯了什麼錯。



雖然我不期望我有生之年會看到你開始檢討自己的一天

你這輩子最幸運的
是你還有幾位不離不棄的好兄弟

除此之外,
你只是一個連得到別人尊重的能耐都沒有的窮人



你知道你最可悲的是什麼嗎?

先別說別的
就說你口口聲聲
那位不需要存在在這個世上的女孩
那位你真心討厭瞧不起的女孩
那位在你心裡無知又智障的女孩


可惜了,
你從來沒有認真認識過她

你根本就不知道
她工作時有多認真誠懇
她工作一年多來或許因為她對人的關懷與愛心
拯救了也許幾位考生傾斜的心理與原本搖搖欲墜的未來


而在這同時,你還在拼命用你無腦的大話傷害著某某某


你嘴裡那群應該被要同業唾棄的人

他們在渺小卻浩瀚的工作室裡
做著從懂事以來,
就沒放棄過的夢想

他們有被你這種白目看輕的能耐
因為當你看輕他們的同時
我就看清了你這個人是多麼無知且以自以為中心
我就看清了該被唾棄的人最終就應該是你


同理可證,
那些你所不削聽聞的音符
沒聽到、沒被救贖過你醜惡的靈魂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你是個可悲而且可憐的人

不過我始終相信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在你身上完完全全證明了這點


不如我再敎你一件事情
往後當你又要自以為是真理的屁話時
可以先做好功課,
不然可是會被你眼中屬於無知婦孺的我們笑到大牙






你真的不是誰
說的話也不是真理

沒資格、沒必要也沒有道理到我們要去認同
一切都是你自作多情
說到底,
你就像是一個用醜惡的花瓣來掩飾自己更醜惡的內心的花蕊

她被刺過
她也被刺到了
我被刺傷過
我們就醒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要被刺多久才會知道疼痛

我是在忍耐
不是在大方
更不是寬容


我不是這種人
可惜你也沒有了解過我


不然你不會明白
我根本不是什麼善類




我不會離開你身邊

我已經拿起了座位
坐在最前面

看你怎麼

自‧取‧毀‧滅






最後,
那些你嘴裡說的跟你做的有多不同
很抱歉,
我現在居然有了證據

期待有天,我能拿給大家看







再記住最後一點
我從來不是一個簡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