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你始終等不及讓時間把所有的事情慢慢風化
於是我又從可憐你變回徹頭徹尾的厭惡

畢竟你而今也尚未嗅到已經不是那麼隱諱的
你的失敗


每天過著拿著尺測量自己所有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的日子
還不夠累嗎?


那我告訴你問題的解答



不是我們忘恩負義就是你把布尺拿反了




人,不是兩筆劃這麼簡單而已!

所以你的腐敗
從來就不是你已經沒有光明的雙眼看到的那樣


別老是扮演著輸家要別人給你同情

在你眼裏,或許我是贏得夠心狠手辣
但你也不見得輸得有多剛正不阿


容我在點醒你ㄧ次

當你ㄧ遍又ㄧ遍的開口
只換來一次又ㄧ次的蒼白


那麼
是你都執意除根了
我也就只剩下一個選擇 (為了自保)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毛利小五郎卻有好幾個。





但我話都說這麼白了
你還看不清我這個人

我想你連活著也不知道是為何了
反正你也只是ㄧ再扭曲事情

好可憐歐付出了這麼多我們都這樣打呀你欺負你
我們真是天下第一小孬種討厭你還不敢跟你說


既然你活得這麼辛苦又委屈
我有什麼立場
你又有什麼臉

要繼續撐下去呢?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這個人(?)
做出評論了


接下來你想怎麼說怎麼做


我看看就過




反正這世界上想的看的可以跟大家都不一樣
我也不是一次兩次遇到了


不削不想不願意跟你有任何接觸都可以被你解釋為我沒種了

繼續把我當成無知婦孺吧

雖然被真正無知的人這樣評論實在沒有很爽


但是我都已經打從心裡不把你看成
我當然也不必介意了




別再說些逗人發笑的話了


衷心的勸告
快去找會讓你開心的人
快去找還沒看清你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