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天的日本北海道行程
37個成員
一個超級置入性行銷的導遊小姐

雖然一趟旅行下來對日本有很大的改觀
食物根本就很鹹 一點也不清淡
東西不貴也不便宜
糖果可以比洗面乳貴
然後我非常想念台灣的泡麵

有著比天空還有清明的滿地白雪
以及每車截然不同 的幸福

先說做我後面的大寶跟邱爸爸
大寶小寶每天都爭著電玩
對他們來說
最開心最幸福的是
就是聽到大(小)寶死了
可以換我了

大寶偷打被把把發現
然後跟麻麻撒嬌

到了冰的溜滑梯
很帥氣的定在滑梯上不下來
邱爸爸大喊
大寶!下來!

吵吵鬧鬧卻有充滿著關愛的家庭

最閃的是
一台車子有著三位新婚夫婦

看著他們雖然已沒有熱戀期的甜蜜
但是女生偶而跟男生撒嬌

你都沒有認真拍
你在拍什麼阿?

男生還是喜歡欺負女生

你跟熊好像一對歐!


然後合照時又恢復親密模樣
吃飯時也互相為對方夾菜
進去室內時也會替女生拿外套
     也會替男生拍去肩上的雪
好令人開心

我姊每天都跟她的ben替身-合照
身為她室友的我
真的只能早點睡

有一對老夫老妻了
無論走到哪裡都是手牽著手

老公公很好笑
有一次騙我說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害我以為我沒調時間

騎腳踏車時還很年輕的站起來跟我們大聲打招呼
然後旁邊有個小小座位給老婆婆坐的

用餐時會細心的選擇好咬的給老婆婆
下車時會去找個踏墊讓老婆婆好走點
兩人永遠黏在一起

我的媽阿我腦袋只有一首歌
阿哈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

而我最大最大的幸福
就是吃到我生平最好吃的拉麵
雖然店名很像特種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