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我現在絕對沒有很閒
反而是有種火燒屁股+很餓的感覺
不過既然有人提起  既然有人又讓我想起
那就紀錄一下



台灣大聯盟真的是我的惡夢,
是睡著了都會皺著眉頭的那種


TML挖走了多少兄弟的球員
我沒有心去細數


我只記得當時已經是隊不成隊了


陳義信,李居明,路易士,洪一中,吳復連,山根俊英


看到名單時頭皮的麻木似乎還在我腦門蔓延
特別是看到紅中
名副其實的  不離不棄  被當白癡



曾經有幾年,感覺CPBL快被TML打倒了..

我那時候超恨球員們的背叛
恨他們在兄弟最需要他們的時候棄兄弟不顧

只是當時洪領隊說了一句
 "兄弟本來就是從無開始,如今那些球員走了 就當作是從頭開始吧,不強留"


讓我覺得會講這句話的人,
一定是有格局的

所以往後,有人會趁機酸教主
我絕對會跟他拼命




然後堅持不看TML的比賽
然後從欲哭無淚到漸漸麻木
然後就只會在早餐店吃培根蛋餅時看一下昨天比賽的輸贏


之後我決定全心支持兄弟象的原因


最關鍵的那個人加入 讓我完全聚焦於兄弟



那個人就是  彭政閔
雖然一進來真的是不知道他在幹麻

後來陳50的加入
才讓瞇瞇眼的火力全開


才在一片不被看好聲中
才在人如其名-養父鐵燃燒生命的手腕裡

驚濤駭浪拿下總冠軍


就算翹掉補習班也要衝去台南棒球場外哭泣

當時 真的是太感動了  太感動了  


我喜歡的兄弟 居然活過來了


另一個人廖于誠


對他有印象就是初登板對牛
就撐了棒球生涯最長的7.1局、最多的138球
撐到左腿抽筋了,才下場

接著又跨季12場先發卻一勝難求的悲情紀錄
但是今年第一場比賽就完封統一獅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看到今年 兄弟 在胖伸的帶領下

兄弟有RP海   我作夢都不敢想






其實今年要是沒拿下季冠軍 我真的不會難過


回想到這裡
只能說聲


我真是老了!






統一,季冠軍給你們


那東京就讓我們去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