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考公職這件事我也是突然才又開始考慮的


我爸跟我媽從小就把我當成男生


所以當初在升學的時候我爸跟我媽就叫我報警大

不然就是去當體育老師



可是我真心的認為自己應該是個文人
所以就當作沒聽到


直到現在我才覺得夠了
自己任性夠了


自己想走的路一直都跟我爸跟我媽希望走的是如此背道而馳

我這麼決定
一方面是因為真的要畢業了,真切的感受到自己沒有未來
我不是楊萬雲,攝影這麼強以後不怕沒工作
也不是大飛還是阿紫,有著令我深深的着迷卻望塵莫及的美術天份


另一方面,我也必須對我家人負責了,畢竟七年的私校生活的錢都可以買一棟豪宅了


可能最後我的心願只是想要給我家人一份安心霸了



到頭來我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做一個讓我父母安心的決定

既然這個決定如此是她們如此希冀又那嚜容易做到時
我就這樣決定了


直到現在我也才有安心的感覺


(畢竟陳信宏也說無論我做什麼決定都會站在我這邊
我想于誠也是吧  )



我相信我自己的決定我沒有什麼好覺得:阿!決定錯了


其實大學四年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無論是不是真心想學的
但是最美妙的就是認識你們


特別是當我的決定得到你們的支持時
其實我是哽咽的





恩,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準確的把那幾天在腦子迴盪的念頭說出來


總之,我媽已經交錢了哈哈哈
也沒有可以後悔的餘地了。



六月要考試
考不到就到明年六月


一切都是要我自己加油。



好啦!

我要去念國文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sbigcookie 的頭像
    amsbigcookie

    雀兒喜吱吱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