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者尊稱         今日表現以及怒吼                                                       教授評比
================================================================================
 燚哥               開什麼玩笑,我會怕左投嗎?                                        那個字該怎麼念啊?
 瑄瑄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外野讓我守球員很忙的             德州才是你的家
 恰恰              哈哈,火星我回來啦,三安大飛船                                眼睛小的殺手都不怕灰塵
 森林王子      什麼叫做第四棒,把拔打給你看啦!                            快改名叫做斗六王
 清心小全      打擊交給學長,美技交給我                                            有沒有第五棒打不好的八卦
 大師兄          樓上的,你的美技有我的美嗎                                        什麼時候練的輕功?
 水電工          我今天好像有點變成Dororo....                                       叫Dororo的通常都有個賢字
 LOGO輝       萬里狂奔,永不放棄,「吼~~~~~」                   洪中黑暗兵法第一人選
 鐵金剛           對方的捕手好像很「搞威」                                           你對投手的保證教練都放心


投手尊稱          今日成績以及怒吼                                          教授評比
================================================================================
阿福                         昨天的錄影帶看的讓人很興奮...                           王建民,你怎嚜回台灣了?      
KEVIN鄭                 主審不撿我的好球,那我就直接三振了              笑臉A,每賣喔!
我們都是一嘉仁    153KM?!還算慢的勒                                               今日你最快

 

球評尊稱         今日成績以及怒吼                                         教授評比
================================================================================
展元                      前進奧運的門已經開了1/3了...(破音)                  太熱血啦!!!!
劇本瓏                  我的情搜絕對有效的啦                                              太高興啦!!!!
神機妙算洪伯中  以後台視會不會幫我做連續劇?                              太神準啦!!!!
華南金控              中華隊~~~~~你們又讓我捐六萬啦                  太過癮啦!!!!
原住民小球員      人家要買那種會斷的棒子才會打安打                      太開心啦!!!!

特殊功績:1、
          今日恰恰在一二壘有人的時候,連展元「不可能短打」還沒說完,
          突然擺出短棒,成功推進二三壘,全場傻眼,
           但墨西哥在中華隊進而得分後是泛淚眼

          2、
          羅國輝萬里長征美技NP,瑄瑄美式美技絕好調,
          鄭凱文好球連發+三振,羅嘉仁速球連發,
          台灣小將出頭天!

          3、
          阿福超噁心滑球,葉君璋超噁心配球,
          成為新一代抗墨英雄!
          4、
          中華隊終於不畏強光,今日拿到大勝,喔耶!
   



                  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