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型帆船真的很酷炫
下次要玩請記得揪我跟我姐
她非常想玩


省了1000多 好宋阿~~

麥高家附近的異人館真的好吃又大碗
我在台南也要找到



小貓咪唱生日歌前揪竟在緊繃些什麼呢?
天呀 業子尾22歲了

順便釣了兩支小狗魚
感謝朱玉民的秘技



隔天起床就看到文英阿姨過世了 RIP
整理了好久終於出發到墾丁了


小鴨鴨塞了6個人實在很酷
雖然無法找到舒適的地方補眠

沿途都要害怕被警察看到
連給回數票都要假裝車窗壞掉
白痴死了~~~~~



到了佳樂水其實也準備要吃飯了
楊萬雲一直說加熱水真的是白痴

戲水一下順便偷看藍色珊瑚礁的台灣孩童板
就去吃迪迪啦


蠻好吃的但很貴
我不喜歡咖哩 >.<


墾丁大街買了三個超FUNNY的眼罩
順便買了衝浪腳鏈

麥高沒吃大熱狗蠻奇怪的


林會期被抓到像花花了(不是郭失節歐)
這樣跑跑就是....攀若迪了耶


然後我們買了三個很可笑的眼罩
區區買的那個根本就是作弊阿
裝啥無辜?????????


路上我們變成台客
一直放超大聲的電子樂
但又很臭俗
紅燈馬上降低音量


實在是不知道為何是回程的時候才要開始搖滾


回到高雄接到麥高的弟弟肥廖的戰書
兩個壽星要挑戰誰比較旺


是OLD HAND的對決

身為沒錢賭后的我只好下去陪麥高煉功了




結果是肥廖贏了
可能是有主場優勢吧 哈哈



然後大家就餓了
泡泡麵之於
楊萬雲還做了法國吐司
好吃好吃


楊萬雲果然是入得廚房 進得暗房 出得廳堂的好表率阿



第三天去吃丹丹
真的是有夠飽的


不愧為南部速食之王



麥高居然不想看天外奇蹟
真是莫名奇妙阿


所以只好來個更加莫名奇妙的台南購物之旅
搞得好像購物團


可惜讓她們撲了兩場空邋 哈哈


珠裕民超白癡的  叫你爸出來!!!!!!


我只能封這句話MVP阿



好了
目前就想到這樣

我要去當阿餅師煮晚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