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閉上眼祈禱時
除了想起你
我還會想著他


因為在很多很多的時光裡
總是有著那片跟他一樣倔強的身影
我總不會有在路途中受太重的傷
就算真的疼痛了
偶而看看他也會好的


在所有無法觸及你的日子裡
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似乎是上個時辰
我總還是說

那些人是怎麼不會多傷害我的
因為還有他

但今天我看到我背後還未拔出的刀子
想都沒想過看到的竟然會是他


我顫抖的瀏覽所有的消息
卻又一片片把他真正的面目拼湊出來


他笑得好帥
我卻哭得好慘


我想我這輩子再也不會看到他了
所有說過的那些話應該也不會有那麼一天了


再見了
所有一個人衝去天母球場為她加油的日子
再見了
所有把朋友推掉只為了看他一場比賽的日子
再見了
所有每個很想念她的晚上只好拼命看水管裡的他的日子
再見了
所有為了他翹課而參加他線上座談會的日子





你知道我的
我很少喜歡上一個人
但我喜歡上了
就是用盡全心全力


這四年來我非常努力
我相信他也是


但我想你又說對了

一個夢想怎麼能抵擋一萬種貪欲

他始終是背叛我了
而我也永遠不會原諒他了



你相信嗎?
現在想起跟他巧遇的時候
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因為那個時候是乾乾淨淨的他

而去年他給我的那顆球
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





我的人生似乎只剩下你了
你又贏了



本來如果再次遇到他
我一定會揍他一拳



但我現在只想跟他說


我很意外你會這麼對待你自己
與你天上的母親

這輩子你最對不起的
就是當然跟我巧遇的
你自己




再見了

我曾經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