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起來
都還是好荒謬窩


所有所有跟你有關的一切
原本荒誕瘋狂無法預想
可是在你身邊
所有的遙不可及都可以隨著你的歌聲發芽

又長大了呢我們


你知道嗎?
我覺得我們之前什麼都沒變
卻又覺得什麼都變了


我想所有所有的疑惑都在你提起自己喜歡自己的那一點開始
我的人生又有了化學變化


你敢相信嗎?
兩場DNA

隔了不過3個月
我身邊的事物居然可以風雲變色


我失望透了
我真的被狠狠的背叛了


同時
我也倔強了守護住自己微薄的生活
就算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是對是錯


昨天我小心翼翼的將自己浸在你的聲音裡
只有那個時候
我才會有那麼一點點覺得
自己那些不可偏移的執著是對的
是有人認同的


這世界上可能只有你會認同我
因為我跟你一樣瘋狂著


說回那場背叛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失望到哭過

他們不值得
而且我知道 那也不算什麼傷害
那些人傷害不了我


但那些臨睡前你在我耳邊呢喃的歌聲裡
我才驚覺我背後流下了一場腥紅的傷疤


搞了半天
原來我的世界只剩下你跟他們不會放棄我



陳信宏


第10年


我們的人生
是一首很美很心酸的歌

當螢幕上播放著每一年我們所唱過的憨人
原來我們已經渡過了這麼漫長卻又這麼短的時光


如果沒有你
我想我無法在名為人生的戰火裡
撐過一次又一次被捻熄的酸楚

然後在每一年幾經辛苦的逃到你身邊
鑽取一點海藍色的勇氣

接著繼續期許自己可以當個自己都喜歡的人
回來過著爛爛的 又不得不的生活



謝謝你
謝謝你的聲嘶力竭


謝謝你不完美卻又如此動人的歌聲
謝謝這一場演唱會讓我回憶起所有在高雄擁有過的滂沱大雨與幸福


謝謝陳媽媽
生下了你
(你一直說要謝就謝她)

讓我有了生活的動力與疼痛的勇氣
讓我每次走出場外
總是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自己變好


謝謝okla
在我流著傷感的眼淚時讓我發自內心的笑著
可以讓我催眠自己  選擇錯了也不算什麼



最後我還是要說


謝謝這個世界上有個你



祝你生日快樂

我永遠永遠



愛你

這有你的將來
才有那麼一點點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