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現在在別人家
不太能夠花3-4個小時打心得
而且我已經老了
本來就打定不打了


但我現在心裡真的很澎湃又複雜

澎湃的是演唱會真的好棒好棒
複雜的是為何我不努力一點賺錢好讓我看4場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潮哥的原因
我沒有哭得很爽
偷掉幾滴淚而已




雖然最後的安可我挺偷懶的
只有拍手



但我已經想要放棄的時候
我聽到了他的聲音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我的天呀
我的肌皮戈搭起來了
就算只有短短幾句
溫暖寒喧

晚安,回家的路上小心自己的安全,12/5號高雄見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怎麼辦?我真的好想徹底的大哭
他們真的好寵好寵我們



每次說的約定
他們都有做到

今天看到雪花的時候我真的好震撼

你想要一朵花           我就給你一朵花
你想要一顆星星       我就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想看一場雪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你想要自由               我就給你自由



每次都這樣 



還有  他今天都笑得好可愛
是會真心覺得他很開心的那種

聳肩那裡更是    可愛翻了



還有今天有現場跳舞
好可愛歐!!!!!!


但我真的覺得
很遺憾

我還沒有被感動完

只能說幸好沒有洋蔥
不然我可能會大哭吧



看到他說他已經習慣失去那裡
我真的.........
說不出口的一陣心酸



不夠
真的不夠


所以我要開始期待12/5






目前先打這樣吧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