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你又貼漏膠布了!



每個剪綵合宜的眼界,正好可以遮住失焦的世界。


如果勇敢的下場就是漩渦
哪怕距離潮濕還有一杯證據
也許就要浸透道德
才能夠引誘整個冬天的蝴蝶



可惜我上回脫水尚未康復



甚至在那之後我天天期望自己
能夠在夜裡遺忘
可以從此蒸發於夢鄉



能不能有個妳
不要再踩在我在乎的胸膛



能不能有個妳
不要再觸摸妳曾經刺進我的心臟



用電話線纏住我的咽喉
可惜那不夠格調




我向來對我的死因都不是很滿意的



你在聽嗎?
你別回答,
我幫你說




沒有了我你不知道怎麼驅逐時間
沒有了我你不能夠跨越那份界線
沒有了我你連日常生活順序都不清楚





能夠麻煩妳
潔身自好地穿過潮濕的穢墟
沿路採集邊緣的露水




回去




把自己熨在
夏日近午熱氣蒸騰的柏油路
影子愈來愈小又愈來愈長





用一滴一滴惡劣又廉價的血漬
點燃一片又一片不著筆跡的雲








可惜,我的嘴巴選擇被膠布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