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這麼多條

這麼複雜這麼錯綜

我覺得 那只是為了要讓走錯路的人可以往回走

命運向來不由人的

很少有事是我可以自己選的

明明

明明這條路已經碰到壁了

我就往回走了

這樣到底有什麼不妥?

為什麼 

大家都要把我推往那道牆上

可以這麼快 這麼知足的走出來

不是件舉騰歡欣的事嗎

我不能理解這種心態

罵我寡情薄義都好

罵我無情也好

對於這個決定我感到很開心

我學會很多事情在他身上

愉快的離開就是

不需要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也是

我可以轉換心態跟他相處

我很開心 

我可以脫身得這麼乾淨

我也很開心


可能我真的變了吧

但是我快樂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