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又要打偏激的文章了



總之在MSN狀態跟棒球版酸民的文章
真的讓我很火大

現在就讓我非常主觀來回答這些白目的問題



請問,今時今日憑的是什麼稱為國球?


非常好!
棒球憑什麼稱做國球?
但請大家想想 "國球"是誰叫的?
還不是那些想來沾光的政府及無恥的媒體
球員有自稱我是國球的球員嗎?
教練有自稱是國球教練嗎?
平時國內中職比賽有誰注意過?
那為什麼出了台灣去比賽   
只不過換了件衣服  
就要被冠上國球這種壓力?



真正了解台灣棒球生態的人 
敢說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嗎?

至少我不敢
因為我覺得非常心虛



那些平常看不起中職,
嫌棄中華職棒的比賽強渡不夠的酸民
你有什麼資格要他們拼命拼血的打一場勝仗你們看嗎?

好,
先不說你們有多白目
說說大家所詬病的簽賭

大家都知道有簽賭
那妳們告訴我:政府做了什麼要來杜絕簽賭?
光是檯面上的組頭都可以在那邊逍遙法外
我是組頭也會去買球員放水
反正又不會被抓

想要跟別國一樣進步
先跟我說政府提供給棒球界的環境進步了沒?
沒有的話打輸別人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有沒有進步不是我說的算,但是大家想想職棒


資源給最多,卻得不到相對的報酬!


資源最多?  
你們跟我說多在哪裡?
連想要多一個防護員去北京都不行,
教練名額還被官員吃掉,
更不用談洗衣事件  
政府有出來做過什麼回應嗎?
還不是裝死!
有哪個官員出來幫忙過?
那又憑甚麼要那不到30人來承擔全國的期待
兩千三百萬人有給過他們什麼嗎?


只不過是穿上那件國家隊服的球員
脫了衣服就變成一般人都瞧不起的低知識份子
想要中華隊給你感動
還是那一句 


"我們又給了他們什麼??"


他們到底欠國家什麼?練球不認真?出國跑夜店?

看到比賽完有那麼多稱那群球員為恥辱的"球迷",
真的讓我第一次那麼討厭當台灣人,

你們這種扭曲的價值觀,才是真正的恥辱


的確
那天輸給大陸是很難讓人忘記的恥辱
但如果只會抱怨球員打不好、實力差、國恥 
這樣又有啥用?
應該是要想辦法提升實力才對
又不是罵一罵紀錄就變成我們贏

我就一直很不懂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看好中華隊會贏中國

但是輸給中國  
就表示我們沒進步嗎?  

看看敗給日本、古巴的這兩場球吧  
如果對日本那場只看前八局的話

總共這17局的內容我想中華隊是打出一場好球了

酸民說說148以上就打不到  
中華隊沒進步

那日本鄉民不就更嘔了?
不到140的許文雄就夠壓制日本隊前半場的攻勢
那日本隊不就退步退很大?  
何況別說中華隊打不到藤川的球  
日本打者不也一樣

你以為他今年32次救援  
0.82的防禦率是好看的嗎?

那古巴鄉民也更幹了  
一個沒沒無名的李振昌要不是被幹一隻陽春HR

搞不好勝負還很難說勒  
古巴不也退步退很大?

因此我認為打到目前為止  
除了輸給中國讓大家非常失望之外

其他3場比賽其實已經打的很漂亮了

但是中華隊也不是說不能鞭  畢竟這次總體表現雖不錯
攻擊部份(含打擊 跑壘)都需要在加強

不過話要說回來 
少了泰山、鋒哥(前幾場就帶傷了吧) 
影響的確很大

最後我想說
對中國的比賽
除了比球員實力外
另外比的是兩邊政府給這些棒球員資源多寡
如果政府依然不注重棒球   無法提供一個環境給球員
如果大家依然不支持棒球   無法提供一份尊敬給球員
那對中國的第二敗很快就要來臨了




當你問說為什麼不能責備中華隊時
我想先問你,你憑什麼責備中華隊?

就憑你們連sp是什麼都不知道什麼?
還是憑妳們除了陳金鋒、羅國輝之外就不認識其他的了?
或者憑你們在媒體上學到了旅外球員的名字卻連中職王牌潘威倫都不認得?
還是憑連九局下對日本隊失分的投手也叫出不出名字?

連恰恰拿著球棒上一壘也可以被鞭說跑壘不認真
你們究竟要多可笑?




再次重申,
他們的失敗等於我們每一個人的失敗
在檢討他們的同時,
也請好好的檢討在台灣土地上的每一份子
包括你與我





說到底,
口口聲聲說他們是國恥隊的一日球迷


想想看你們為什麼會被鄉民們排擠


我真的深深以跟你們同為台灣人為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