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福  阿哩今天不是偉殷先發嗎  教練你要看「陽囧福使用說明書」啊    婊到
土地  來北京這麼久還沒打招呼  打過招呼之後就可以順利呼叫神力了    神威
三小  看?還看?你沒看夠喔?  把我捨棄的國家我通通都要給他打爆     ( ︶︿︶)╭∩╮
錦輝  大聯盟都沒在怕還韓國咧  情搜寫飛球系投手就是要滾球陰你啦    雙殺

火哥  對韓外掛,下載,終了。  外掛內容:防禦強化A+,選球強化A+   外掛
武雄  一個人的DH真是令人害怕  中華隊的DH一個個都受到詛咒了嗎..  凡打
Logo  實況野球能力:負運X Orz 開啟寫輪眼模式!四壞就無法負運了  upup
恰恰  我有個失散已久的兄弟..  現在全臺灣都知道了!兩個恰恰好!      強打
小頭  打開背後的拉鍊,發出光  三壘只剩下你了,千萬不能給我倒下    硬漢
小蔣  怎麼辦我黑了我黑了啦QQ  人生自古誰無黑,努力漂白打安打。  一半
師兄  我感到大家都...都在哪?  泰禿金鋒都上不來了,師兄自立自強       負傷
火葉  北京路上都打掃得很乾淨  怎麼會有一個賴打在地上?喔喔喔喔    爆發
釣蝦  來出一本"釣蝦基本教材"  接球請不要用甩竿姿勢非常嚇人Orz       有練過



嚴文  速度,就是我最大優勢!  可惜這本壘庭院深深深幾許,進不去   殘念
志綱  遇到韓國我就全身是勁啦  hmm..果然是the terminaror of Kor      失敗

紅中  你們打就對了,責任我扛  賽後記者會可以出CD了,都講一樣的  CD熱賣






ptt  doser


我哪有時間打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