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問清楚,你喜歡我,是真的嗎?
這重要嗎?
不重要嗎?
是!我是喜歡你,那又怎樣?
你究竟想要怎樣?
我想怎樣?我還能怎樣?
......
我喜歡你,但都過去了。

真的,我們誰都不能怎樣。喜歡,又怎樣?
當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去喜歡你,結果卻是你要我看清,我已經不對你動心了,我該怎麼辦?我還能拿你怎麼辦?

誰說故事都發生在夏天,揚與她的故事,就從那冷冷的冬天,延燒至今。如果沒有阿莫的提醒與痛罵,她真的不會知道,她有多醜陋;更不會發現,當她追逐著他時,當初追逐的動機,已經悄悄的變質。

有些人地位太輕,她是從未放在心上,可是回憶是最重的,一但碰頭,就足以回憶起來。

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