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已經沒有歌曲可以超越過 是我的海 那樣感傷

直到背著你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背著你 我按停了時間


接著 眼淚還是流不出來 已經是最沉重的沉痛

跟 我們 一樣

鋼琴扭緊緊了我的心臟


不翼而飛 

誰來幫我數數 我這麼荒蕪的星球

還剩下什麼

 
我背著該是最親近的人
哭泣 難過 後悔 自責

我已經成了最沒有辦法原諒自己的人


所以我沒有資格在她們面前 多說一句 甚至 出現


背著她們 我得到了一些時間 得到了那些失去他的時間

背著她們 我按住了一些時間 按住了那些失去他的時間


而我更失去了 放縱痛哭的力氣了

默默的流著流淚


默默的  想念

背著她們想念 這樣我才不會在他們面前太軟弱

卻還是慢慢的 跟她們越來越遠


吵 吵死了 

不要再唱進我心裡了

不要再對著我的傷口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