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小方說的對

儘管新朋友

很新鮮 很有趣

讓你認為

這活了18歲的生活

是全新的 沒錯

但總是少了心靈的感覺

什麼時候該玩樂

什麼時候該生氣

什麼時候該真誠

都得重新拿捏

小心翼翼的新世界

看到來福 桂哥 邱 鹽酸 姑姑

才找回我該有的生存模式

那種

只用眼神傳遞的感情

我一直認為我會哭

那喜悅畢竟沖走了我長期來的思念

或許我的生活

目前沒有像秋說的那樣

險惡

因為有人願意跟我坦誠

讓我很感激

但是專屬於我的友情

還是妳們

不過

也謝謝

麥高 大飛 萬雲 哈比 shino which 月琴 小潔 花花 小方 小聰 .......好多人

讓我在台北的生活

尚算順意


就算接下來的日子

真的得看心機過活

妳們也會對我有信心的

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