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秋琪
我高中生活最後悔認識的人

你看看你

見色忘友不說

還常常傷害我

我對你這麼好

讓你當鄉長 選總統 當立委

可是你...

只見新人笑 未聞舊人哭

雖然我知道你是重度殘障+智障+肢障

可是我還是無法忘卻我對你的愛

所以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找到你生命中的修明

你快來台北吧

我的浴室很大 可是讓你塞 唷 不要感動到哭 拍攝畢業照花絮 這也是 黃秋跟他的好朋友 蜘蛛 這就是黃秋做人失敗 被大家圍攻 去年送黃秋的禮物(我明年要檢查) 心靈成長營 拍攝專輯封面 離子燙初體驗的秋 現出本土原型的秋 仁愛健行 餅 福 秋 去安平看燈會 死都不會忘記你這雙鞋 黃秋主燈-農夫 畢業照耍流氓 黃秋鬼臉照 倒數七天和黃秋的合照 被壓扁的秋 還是合照 忘記是何時了 倒數七天 仰朢未來 你搶吻我..... 聚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