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你們
想念我們聊天用的操場
想念我們玩殺人魔的座位
想念綠點充滿鍋燒意麵 辣椒粉 沙茶粉的味道
想念雞皮
想念一起看棒球時我們的擁抱
想念來福的七連環噴嚏
想念豬耳朵跟我完美的下腰
想念大頭被大家笑牙齒開的無奈
想念秋的鄉土味 跟黃秋琪你的ㄋㄡˋ
想念080一天梳上20000次的梳子
想念小桂子的毒嘴 卻常常陪我去保健室
想念瑪莉的好人臉與上課愛中毒

想念你們
早知道就不要去吃桌子了

我好想你們 好想好想

已經沒有詞彙可以形容

我在台北的孤獨


我好愛你們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