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芭蒂出去玩

我只能說 聊到嘴巴酸阿!!!

一開始見到的是我心愛的來福

唷 她睡過頭 我按錯門鈴 

害我們錯失了38分的溫存時間

謝謝福福給我的禮物阿

超感動的

不過你的字怎麼變成莉莉體啦?!

然後是蟾蜍

超囂張的

幾天前跟她去買的褲子

今天就穿來炫耀

看清楚點

我可是有戴墨鏡的!!

你這見色忘友的豬

唱歌就唱歌

給我去廁所聊手機

活該大家把你的歌退掉

哇哈哈

真爽啦!!


080

除了你頭毛捲了外

實在看不出你有啥不同



不過還是希望你眼光不要長到頭頂上

快交個男朋友吧

其實是我想看你小女人嬌羞的樣子啦


鹽酸

哇靠

酸兄你給我胖7公斤阿

好險你之前太瘦

現在看起來一點也不胖

不過你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可能是因為身邊有蟾蜍吧

聽你在講大學的事情

總覺得好好笑唷

對了

你是飛人這件事

其他人知道嗎



超屌的


姑姑

恭喜你總算找到你真正的過兒了

(假過兒默默退出)

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唷

畢竟妳之前實在是一個太悲觀的人了

不過你現在有我們阿

還有登山社的三年級學長(奸笑)


PIGEAR

一樣那麼正

聽到你在儒林似乎過的很好

成績也都維持得不錯

你愛人我就大大鬆一口氣了

其實我們家PIGEAR是最有爆發力的

我就在世新等你就好了

千萬要加油阿


MARY

看到你也變胖了

就知道你生活過得有多好

要改掉老是中毒的壞習慣啦

在儒林也要好好加油捏



大頭

雖然你還在台糖收錢

可是我還一樣愛你

可惜妳星期五又不能來了


乖唷

還有燈會


小桂子是討厭鬼

我不想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sbig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